close
(原来他與圖中這位妻夫木聰很相似的)

這天有一點點冷的,
因記得他床邊開着了一個小暖爐。

那天约了他大约下午十二時,
他住在較偏遠的郊區,
需要坐鐵路再轉巴士才來到,
在巴士上,我一路與他保持聯絡,
因不想中途失去聯絡而白走一躺。

這是我的經驗,
因有些朋友會突然失去聯絡,
可能是突然不想見面或玩弄我的。

落巴士後,我 Line 他會在巴士站等他,
他說,我下來接你,
當然我們是以英文交談,
因為我唔識日文呀。

等了不一會,
他從一楝多層大厦裏步出,
他很casual.
约175公分高,中等身材,
雖然不是很壯,但身材很好呀!
他穿著Tee 裇,運動褲。

非常喜歡他那灰色的長绵質運動褲,
因他沒有肚腩的關係,
下面很突出,一大包的。。。。

他滿面笑容对我說Hello.

非常親切呀,
接著便帶領我坐升降機。




arrow
arrow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