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冬 (65分)

他是一個亞洲人,
粗眉大眼,
大鼻大口,
頭髮颇長,
很Man 很 Man 的,
雖然身材不高,
但滿身是肉的😋
重點是都幾靚仔的😋😉
不然我不會約他,
他又不是西人。

他來自菲律賓的馬尼拉,
在港工作已很多年了。

他住在市中心,
準備收工,
而我亦因外出工作,
可以一見。

見面了,
真人感覺無相片好看,
而且聲音沙啞,
原來他聲音一向都是這樣的,
我重以為他病😅

來到他家,
是一間很小的套房,
而且很亂。

其實我覺得他的床有點污糟,
脱去上衣後,
他真的很Man, 
全身很多肉多毛,
不是很大隻,但是很結實的。

我覺得我也是喜歡西方人多D,
所以對他不太熱情。

他有很多要求我也拒絕了,
但最後我仍在他手下釋放了我的出來,
而他呢?他没有,因他想做上的。


我沖身後就走了,
雖則不是很夾,
但仍然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