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春 (72分)

他來自尼斯,
我想到的地方。

他有粽色的肌膚,
啡黑的毛髮,
濃密的眼睫毛。

他戴眼鏡的,長頭髮束辮子辮子。

他很高大,不肥不瘦。

那天我出差了,
就在我工作附近的地方,
在电話裏遇到他。

那就趁我午飯的時候,
食一餐法國大餐😋

上到他家,
他帶领我到他的洗手間,
將自己的所有脱下,
他跪下來,赤裸裸的面向我,
把我的褲除下,
一口就把我的六寸硬物吞下。

為何要在洗手間,
因為他有特別喜好的😲

上他家前他已問了我有否尿意,
因為他要求我向他小便😱🚹

其實我不覺很😱
因為之前也遇到過不同喜好的男士。

在他不斷吸吮的時候,
他自己也在打飛機,
到我準備射出的時候,
把我吞出,
要我落在他的口中及臉上,
之後,他更要我小便在他口中及臉上。
當然無問題,我可以照做的,
只是剛射完,
要點時間讓我軟一點點,
才能小使,
不一會,
我可以了,
便對著他口裏及臉上小便,
看到他滿足的表情,
同時地他自己也打了出來。

之後,他當然要洗澡啦。

我穿回褲子過後,
發現他原來廳裡有一條通往天台的樓梯,
上去看一看,
竟見到一些建築工人在维修工作,
真的嚇我一跳,
幸好那些工人不会下来。

道別過後又要工作了。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這位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