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夏 (72分)

又是來自美國的,
像是寫美國系列😅

下篇一定要寫不是美國的。

今次的美國男是做 I.T. 的,
由於他是 Home office的,
所以可以一路周圍去旅行一路做嘢,
只要有電腦就可以。
真的合令人羨慕😍

約了他兩天也未能見面,
今晚他剛從澳門回來,
剛返到長租三星期的居所,
等待我回來。

他眼大大,鼻高高,
典型美國人樣貌,
有一點肌肉的,
幾靚仔的。

他説会到居所地下等我。

終於見到他,
真人年長點,約四十歲,
肥了點,
但一雙眼睛仍然吸引。

他住的是數十年的唐樓。
進入後是約四百尺全開放式的居所。

一張大床就放在中間,
都幾亂及很有家的感覺,
做 I.T.的他有一部手提電腦打開著,
我把他合上了。 (原因請留意遲點寫的玩樂留意事項)

坐在床上閒聊一回後,
我直接躺下,
問他想作什麼,
不要害羞了。

他立刻動手了,
把我的褲立刻除下,
我的硬棒立時彈出,
他一口便把我吞下,
露出陶醉的樣子。

我也把他的除下,
他的只是一般 Size, 
我比他更長,
但他較粗。

但他不除他的背心,
因他有小小肥。

不僅要,
最緊要你令我舒服。

我想在那口裏發射,
但他婉拒了.
但他說可以讓我落在他的臉,
也好呀!

最後,我弄得他整臉都是精液😘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