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冬 (70 分)

他來自韓國斧山,
26歲,高大的身型,
約 1.80 米高,
適中的身材,
不肥也不瘦,
相片的他非常有型,
上到他家後,
真人原來有少許分別,
幸好其實也不太差 ,
他非常可愛,
是一位討好的大男孩,
 他租用的是一間小套房,
真的非常少,
我倆坐在床上傾談了一會,
他 一直也害羞羞的,
我主動站在他面前問他想怎樣,
叫他開始, 
他才忍不住隔著褲子把我的玩弄,
 接著用口隔著褲嚟玩,
之後,他忍不住了,
拉下我的褲子,
把我堅硬的六寸吞沒,
他想我入他,
但我不喜歡,
所以我去了婉拒了,
他有一点点不開心,
但他很喜歡我,
繼續脱去我的上衣,
由我的乳頭開始再吻下去。

他非常溫柔,
把我的吸吮得很舒服。
因他其實都幾高,
他坐在床上,
我企在床邊,
他需要低下頭為我服務,
所以我企上床後。
就會較就位,
但他的是双層床,
所以我只好企在床邊,
雙手扶著上層,
而他則努力地埋首當中。

問他可否在他口中射精,
他擰擰頭微笑著,
我說。。真的不能嗎?我很喜歡這樣的。

我快忍不住了。。。
他竟微笑答應了。。。

那我唔客氣了。。。
在他口中澎湃地射出。。。。

😆😆😆

而他呢。。。則在我射之前。
他躺下,我為他打了出來。。。

其實我是偏好白皮膚的外國人,
這個韓國仔也是一個好嘗試😁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圖中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