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秋 (80分)

他約28歲,
170公分高,
單眼皮,笑容幾特別,
他幾大隻,
有胸肌,有肉地😄

我地嘅認識好特別。。。。

我在手机認識了一位住在美國紐約的白人,
在約見面的時候問我有無興趣玩三人遊戲,
梗係有。。。第三個人就是他。

但他倆個也不是常常來港的,
那位白人也是有工作才來港的。

結果,约了很多次也不成功。😑

最後。。。有一天我外出工作,
在電話裏遇到他,
結果,我們找到了一個私密地方😄

把他的褲及衣服脱去,
身材真的很好,
樣子就睇相靚仔D。

下面都有5.5寸嘅,
向上翘的,
我倆在互相幫助下一同到達高峯。

這就是我少有港人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