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春  (75分)

他並不是遊客,
他是來受訓的,
原來他在澳門工作的,
但其實他是來自泰國清邁。

他眼睛閃閃的,
樣子非常泰國的,
只得24歲,
但樣子像30歲😅

同相片最大分別是原來真人頗矮小的,
我想只得162公分。

他细心地在酒店大堂等我。

上到房間後,
我們傾談了很久,
原來他懂說廣東話,
説不大純正的廣東話的他很可愛。

之後我瞓上他的床,
問他想怎樣,
可愛的他躺在我身上。。。說不知道。

我叫你先脱去衣服吧。

他脱剩內褲,
見他已隆起了😍

於是我也脱剩內褲躺下,
他拉起了我的上衣,
吻我的乳頭,
但我敏感的在下面😍

我按下他的頭,
他於是替我脱下內褲,
我的六寸立時彈出,
他欣賞地説。。。很長很大呀。

我的真的比他又長又大,
但他的小綱炮也很优。

他說我的有小小味道,
我説當然啦,已上班了一早,
现在已下午了。

但他最後也放入口中,
輕輕的吸吮。

從他的努力程度,
知道他應該不太喜歡用口的,
最後,我也被他的心弄了出來。

他果然做服務性行事,
会主动拿濕纸巾给我,真喎心。

因他趕緊返工,
要沖涼更衣,
我當然識趣地先行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