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春 (68分)

他的相片與真人分別幾大,
因為出來見面後原來是黑人,
相片上的是他,皮膚白很多。

他約25歲,
有印度人的黑皮膚和大眼睛。

他约165公分高。
他真的比較矮。

到達约会地點后,
他带了我到他公司,
他的公司很亂,
有小小的鏡頭也找不到,
所以我們到了另一私蜜空間便開始了。

他個子不高,所以也較短小。

他很欣賞我的六寸,
但我拒絕了他的口,
他很失望。

令我開眼界的是他拿出一瓶東西,
嗅了後很舒服似的,
在我射向他咀内的時候,
他自己也打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