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春 (80分)

他來自紐西蘭,
現在港工作的一位26歲年青人。

他一頭短深色頭髮,
身高接近六尺,
眼睛不大,深色眼珠,
有酒凹的,给人好型好 cool的感覺。
徧瘦的身型,
衣著幾特別。

他住在港島區的一些小套房,
他给我房間编号和大門密碼。
我便自行上去。

入房後,因他唔笑個樣都幾兇,
所以我有少少戒心。

但不阻我們的激情,
大家脱去所有,
坦蕩蕩的,沒有什麼需要害怕。

他雖沒有很粗很長的外國人尺碼,
什至俾我少,
但我想也有5寸半,
而且非常畢直,
第一次见這麼直的硬物。

約會那天他説清潔工人可能会來清潔,
所以他有點趕時間的。

他的頭以他的身型來說比較細小,
特別的是他下面也是一樣。
不特別大的😅

記得他很想為我服務,
但幾年前的我,拒絕了他。

最後,我們都幫大家到達高峰,
全部落在躺在床上的他的肚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