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秋 (85分)

他來自西班牙馬德里,
西班牙的男人是我最愛之一,
因他們很多都很靚仔,
眼睛大大,啡黑頭髮,
這位也是一樣😍

他是來港工作的。

約三十歲左右,
而且住在一間非常知名的六星級大酒店。

他很醒目,
約我在他樓層的電梯大堂等。

見到他了,
原來真人不太高,
约 168 公分左右,
眼大,啡黑頭髮,
滿面鬚根的他,
依樣靚仔。

進入房,
很美的維港海景,
我和他一同半企半坐在看海的沙發上,
我們開始了。。。

他把我的褲脱下,
就把我已硬的六寸吞下,
我看著維港美景,非常享受給他服務著。

之後,我們轉戰到這舒適的大床上。

我們互相幫大家脱去所有,
他心口,肚臍都是毛,又不過多,
非常性感。

最後,我在這靚仔的服務下,
忍不住了,從他口中拔出來射得他滿身都是。
而我也用手替他到達頂峯,
落在我的身上。

沖洗過後,
他也外出行逛,
我們便一同離開酒店。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圖中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