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春 (80分)

他雖然不太高,但他其他的分數都十分高分。

他 22 歲。。。。非常喜歡他那年青人的氣息。

他啡黑色短頭髮,
濃密啡黑眉毛,
濃密啡黑色眼睫毛, 
加上迷人嘅 雙眼皮大眼睛,
非常靚仔。

重有他又粗又大的下體。
我想有八寸左右,
加上一個大大的龜頭😋

記得他那天是與家人來港渡假的,
所以我不太方便去他酒店。

結果,他來等我收工。

我地去左一個私密空間,
我們四手摟住,
我把他的淘出來,
很大,而且向上翹起。

我們玩了一會後,
因他不太喜歡這環境而终止了。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我哋都好珍惜呀!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圖中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