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春 (65分)

相片真的很會欺騙人,
在相片中的他不太討好,
原來真人👌的。

那天我在他酒店附近開會,
剛想離開時在電話裏遇到他,
結果我返轉頭,
上了他酒店房。

那天可能真係太想了😝

開門的時候,
是一個不太高同小肥的華裔大男孩。

他說他來自美國,
在這裏公幹的他約28歲,
他是雙眼皮,
斯文的他是戴眼鏡的,
因為我好記得他為我服務時特意除下眼鏡,
所以很記得他是戴眼鏡的。

 另一樣很記得的就是🎉
我在他口裏發射得太急太多了😅
而且他很用力吸吮😝
及😲結果我令他促度了😲
之後和他傾談時他也間中咳著,
估不到我的精液會到跑他的氣管裏。

記得他在我射時仔不斷吸吮,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記得他載滿我的精液就衝入洗手間吐出,
之後就對我說。。。你太多了。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