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夏 (70 分 x 2)

今次說起來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遭遇 ,
約了一位烏克蘭籍的男仔,
約28歲,5呎10吋高,
幾靚仔的,又是舞蹈工作者。
他住在尖沙咀一個賓館,
當我坐電梯的時候,
有另外一位外籍男士對我拋媚眼,
結果我出電梯時他又出了,
他和我去嘅賓館又是一樣的。

他開的房門正是我找的😅
他開門後示意我進去,
但他並不知道我約了他的朋友,
最好笑的是他朋友並不知道我就是他約的人,
難道我真人同相片爭咁遠🙆

我估他是特意叫朋友買套回來的,
剛巧在電梯遇到我。

唔理得咁多了,
照玩可也。。。

上次我哋 點玩? 快啲撳~ 

烏克蘭加俄羅斯的三人行(完)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