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兩個分別來自烏克蘭及俄羅斯的猛男,
他們在說俄語,
我完全唔知他們在說什麼🙆

其實真的有小小擔心,
因為唔知他們說什麼,
會否想要我的錢呢,
畢竟他們兩人住在這小小的賓館房間,
一定無乜錢的,
我不介意他們無錢,
只怕他們要我的錢😣

雖然有點驚,
而他們已有所行動了。。。

一個除我的衫,
一個除我的褲😌

時間來得太快,
烏克蘭藉那位美男子已把我的硬棒放入口中,
慢慢地吞吐了。

同一時間,俄羅斯那位亦在吻我的乳頭。

我這時候,
又驚又喜,
只得陶醉於當中,
享受吧!

那位烏克蘭籍美男子拿出一個套來,
想我。。。。

我拒絕了。。。他有小小唔開心,
然後又繼續為我服務了。

在他們二人的進攻後,
我終於忍受不了,
濃濃的精液猛力射到地上。

而他們則說還在等人來玩,
唔怪之得咁快令我出了,
我説。。。我就是那人呀,
他再查一下電話,
接著説..oh....

大家係咪覺得好攪笑呢😂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