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冬 (70分)

他是一位美籍黑人,
高高瘦瘦的身材約 180公分高,
三十一歲,但我覺得他像二十多歲,
他住的地區是香港高尚的地方,
我第一次去那裏。

找了很久,
才找到他的住所,
一入到他的廳,
嘩😉

很大的客廳,我想足足有四百多尺。

同他傾了一回,
原來他在一機構內作高級行政人員的。

說話中,
他已按捺不住,手已經伸過來,
把我的褲子解開。

也好,反正我一回也要工作,
速戰速決也是一件好事。

記得當時的情境是,
我站在廳裡四周觀看,
他解開了我的長褲,
之後他再跪下,
把我的內褲也除下,
我的硬棒彈出,
他立即把我的收入口中,
硬棒不見了,
只得他陶醉的樣子。

保持著這個姿勢,
他玩弄了很久,
原來他很喜歡口交的。

他向我申請,
請我一回在他口中發射,
我當然立刻批出申請,
因我最喜歡這樣的。

企得累了,
我轉了躺在沙發上,
他則埋首於我跨下,
繼續為我服務。

他的靈活舌頭终於令我投降了,
在他口中强力發射。

他真的很喜歡,
一路含著,
一滴不漏。

發射完畢後,
滿口我的東西的他,
立即衝入洗手間,
並且鎖了門,
我估他是吐到馬桶吧😽

之後,我要返工了,
穿回衣服,
離開這豪華的地方。

#相片只是設計圖片, 主角並不是相中人, 請勿誤會, 但是主角樣貌近似靚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